緊急公告

因應八八水災捐款活動,此活動獎金皆全額捐贈救災,

感謝各界踴躍報名,參加獎獎品將會在近日寄出

多有不便,請多見諒

 

奇威國際洋行有限公司 敬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各位大眾10年來始終如一的支持,

堤瑪露呵護您與您一路相伴始終如一,

即日起只要將您對於堤瑪露的使用心得告訴我們,

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加油打氣喔~

也讓我們能從中學習更加進步喔~

還有機會得得到萬元獎金!!

 

報名日期 

 已截止

 

活動獎項

 

第一名 獨得獎金10000


 

第二名 獨得獎金 5000

 

第三名 獨得獎金3000

 

優選 2名 堤瑪露卸妝油禮盒

(內含 堤瑪露海洋深層卸妝油500ml乙瓶 + 堤瑪露綠茶清新卸妝油500ml乙瓶 + 堤瑪露噴霧化妝水120ml乙瓶)

 

優選.jpg 

        

佳獎(六到十名)可獲得堤瑪露保養禮盒

(內含 堤瑪露噴霧化妝水150ml乙瓶 + 堤瑪露洗顏凝膠 250ml乙瓶 + 堤瑪露眼唇卸妝液120ml乙瓶)

 

佳作.jpg  

 

凡報名此比賽:前五十名報名者可獲得貼心小禮物乙份喔

(堤瑪露旅行組乙份)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評分標準

 

文章點閱率(20%)、文章推薦率(20%)、主辦單位審核(60%)。

網友投票結束後,票數前20名作品納入決選名單,由主辦單位依下列條件評分,

1.符合活動規則  2.創意度   3.文章豐富度

 

主辦單位聘請評分人員:

吳秋麗律師 

高雄國立海洋科技大學 陳秋妏博士 高雄國立海洋科技大學 董正釱博士

 

參加方法

 

(1) 請務必讀完注意事項,並已確定無疑問且事後無異議即可!

 

 

(2) 需引用此活動文章,並來信留下您的基本資料。

 

 

(3) 在您的部落格裡,寫下您對於堤瑪露產品的使用心得,

 

 

文章字數須300字以上,並須附上您與堤瑪露的貼心合照照片!

 

 

(4) 我們將在您發表文章後,將您的文章引用刊載至本部落格!

 

 

以上這三步驟完成後,即完成報名!

 

 

 

評分標準之文章點閱率(20%)、文章推薦率(20%)皆以本公司部落格為主,報名參加者可以多多邀請朋友來幫您打氣加油喔!!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請參賽者務必讀完注意事項,並已確定賽後不得有異者。
  2. 於活動期間,每部落格帳號可參加活動次數無限制,但同商品只能夠投稿一次,如有重覆商品文章,主辦單位有權將停止您的參賽權。
  3. 參賽之作品將轉錄於奇威相關網站進行投票,參賽者可邀請朋友前往投票,若在參賽者網站投票引用者不計入票數。
  4. 參賽者保證提供您參賽之相關資料,並無侵害他人權利(包括智慧財產權但不限於人格權及隱私權)或違反法令之情事。如有違反之虞,我們將會取消參加資格,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,參加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5. 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有審查權,若內容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,經查證屬實,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。
  6. 報名文章內容相片請勿上鎖,上鎖者視將視同放棄參賽資格並下架處理。
  7. 奇威國際洋行有限公司為活動主辦單位,如您在本活動獲獎,由奇威國際洋行與您聯繫領獎相關事宜。
  8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,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  9.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之規定,如有違反,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,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 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,逾期視為棄權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緣參賽登錄資料不符,主辦單位得要 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,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  10.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。
  11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  12.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。
  13.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。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主辦單位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